POSTED ON: Monday, April 11, 2011 @ 6:55 AM | 0 comments

3月5日后的日子
 有酸,甜,苦,辣,的日子。开始的几个月我的生活很好。时间会冲淡一切吗?曾经的甜也许你会因为时间而忘记。可是我不会!时间久了,感情淡了,疏远了,不再绞缠了,不再理会了,不再了。


 时间久了,是因为你的疏忽还是因为我的小器,彼此的共识不再一致,那繼續又有什麼意識..
離離合合這麼多次雙方還是不能達到共識,那繼續又有什麼意識。

有誰又會舍得割掉這段感情。haix~~~~~~~

故事開始了。她對他說:“我們分手吧。” 她從沒有想過他給她的答案會是如此殘忍,原因也不想知道說:“ ok.” 她一時不能接受者事實當場崩潰了。哭就是她現在最好的治療方法吧。哭出來就像他在她身上割了一刀而流出來的血,這不止的淚/血啊..痛死了!! 除了不停讀書她也不知道還有什麼方法讓她不再想起回憶。

分分離離。他說:“我們性格不合。” 她:“性格不合可以改的不是嗎。”一心想要挽回卻得到分手結局。又是一次讓她崩潰的事實。在一段習慣的路程突然習慣慣的人消失,所承受的傷,真的不是一日二日可以痊癒的。人生變得毫無方向,失去了所有安全感一切幸福在一通電話燕飛毀滅。還好有個好朋友配她度過每個失眠的晚上。


離離合合。電話是所有情盧最好的溝通吧。那一天她哭了,不是因為她愛哭而真的是因為恐懼分手後的感覺而落下心痛的淚。他有問她哭的原因,但她卻一字也吐不出口。只用寫的方式告訴他。曾經她給自己一個承諾,“不輕易放棄這段愛。” 只要他願意,她一定會走下去。幾天后的旁晚,那一通電話,並沒有拉近她與他的距離,卻......她逼不得已放手了。再次的崩潰讓她發誓不會再有下次,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分手。愛沒有因此而消失,只有心疼的眼淚。千千萬萬的不舍,即使再不舍,不捨,不捨,不捨.................


故事醒來,原來我經歷了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。


就是因為這爛接口! 而捨棄愛情. 我不服 !

← Older / ♥ back up ♥ / Newer →
You know me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