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ON: Monday, April 11, 2011 @ 7:34 AM | 0 comments

101 句我对你的感覺
觉时光倒流。回忆只能回味。我对你,只有欣赏没有所谓的爱那张照片会是我们留下的,最美好回忆。爱得彻底,错的犯贱。曾经把我最诚真的心留给了你,你却不领情。狠心的你,甩了动了真情的我。再次的背叛,你绝望了。结局不应该是这样的..我不要算了,是你让我学会坚强,但我不会感激你,因为我想要有依赖的肩旁。是你,让我摸不着,想不透我的心思。我习惯了你对我的冷漠无情。我喜欢的那个是你,我爱的那个,也是你。分手了,你会好过点吗? 凡事不能太快否定一些事而去开始某种事。我对你的思念,还有保留,即使强迫不再想。忘不了从前的心疼,思念,回忆,与我们从前的爱。对不起,我鲁莽的决定伤害了你。请你消失一段时间,我想在我坚决后再心软。你忘了你从前给我的承诺。说不出的心酸,不是文笔能解释的。不要用你的冷漠,打断我的热情。花了很多心思,不求回报,可你也不能如此敷衍我。爱上我多一次,有这么难吗。爱我,不需要把所有时间都留给我,至少偶尔告诉我想我了。只想知道,你还爱我,不? 爱与不爱也没差了吧。一次两次,还能被原谅,再次对不起爱与不爱都让人心痛。我忘不了我的第一次。多情自古凶与恨,此恨绵绵无绝期。要是我当初坚持,那现在的结局会是怎样。我说过我会坚持,为什么我没有做到! 你说过我们会在一起很久很久...第一次分手-挽回耐二个月,第二次分手-挽回耐二个月,原来你对一份舍而挽回的爱都坚持不久。我很犯贱!我什么都做得出,却勉强不了自己说一句我爱你。曾经很傻的想过,你就是我的未来。不想日日夜夜想着的那个,得到的是一场空。后悔不能弥补过去的错。我没有那种恋爱的感觉。我愿意回想因为我觉得一切都值得。你喜欢你的游戏多过爱上了我。不要在我眼前徘徊。茫茫人海中,我的目光寻觅的就是你。原来我们从来没有约定。第几个一百天后,我还是与第一天一样。让我知道我在你心中的位置,好吗。你说过,除了家人我在你心中是第一位! 骗人! 谎言还真动听! 真的不是我想太多,而事实就摆在眼前。那一刹那,我好想你。别告诉我,你把我忘了。爱得有点苦涩。爱到无话可说。愛是 不能被言語解釋到的。沒有過不起的事,只有過不去的心情。我堅持著不必要的堅持。即使我跟你在一起是個錯誤,我願意將錯就錯。有些人這輩子都跟你過不去,可是我卻想跟他過下去。有時候冷漠,是因為不想受到傷害。愛得可憐,恨得可悲。放棄不是因為輸不起,而是因為贏不起原來我的離開,無所謂。我以為我忘記了,但風一吹他們又回來了。原來我從未習慣你已不再我身旁。踏出的第一步,有可能是最後一步了...你的一句話是多麼的有說服力。我會參與你的明天,because we are still loving. 你不是說你愛我多過我愛你嗎,為什麼挽回的不是你時間只會前進,不會倒流。不需要說任何對不起,因為對不起不能再改變錯誤的事實。暗戀其實也是中幸福。不要停留在過去,想想未來也不錯 :) 相愛其實真是沒那麼容易。這還是我愛的他嗎。你成為了我最熟悉的陌生人。不習慣又真麼樣,飯還是要吃,日子還是一樣要過。一個人靜靜回想過去,讓我覺得好孤獨。遇見遇見,又遇見,讓我覺得好溫馨。太多的“ 有心就好” 讓我覺得你好敷衍。我怕,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不再濃郁深深的喜歡,深深的愛;淺淺的敷衍,淺淺的恨。你那麼可以這麼不負責任,說放就放。你記得你在這裡說過什麼嗎。你曾經抱着我說我愛你。你怎麼捨得讓我的愛流向大海。你總是這麼坦白。有時侯傷了人家,自己都不懂。你可以做媽媽眼中的乖乖牌,請你也做我眼中的好先生你是我曾經的甜蜜,我是你愛情的過去。成熟的愛情我經歷不起,因為我不是你眼中想要的成熟。你看不出我臉上的悲傷。單方面的遷就是不夠的,需要雙方面的協調。不是每句我愛你都能解決問題。錯覺還是感覺,我不知道。雨天後依然會有夏天,春天,秋天。不要做我的愛人,做我的親人。希望太大,失望好大,我不想再抱著希望,因為我已絕望。我不喜歡被動,我要主動,以為你的動作實在太慢 xD不想不超過朋友的界限。傷心情歌不得不讓我想起你。如果叫我繼續愛下去,我也不會喊累。我愛你。

← Older / ♥ back up ♥ / Newer →
You know me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