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太煩

POSTED ON: Tuesday, April 19, 2011 @ 4:32 AM | 0 comments

心太煩


我不想再回味過去了,我想回到現實。帶著一切一切2010年3月5日後的事回到現在。然後一把火燒掉。但再燒得真麼徹底到最後還是會留下火灰,而火灰卻在我們一起分享的空氣中消失。你說這樣的結局好嗎?



或許... 我另一個白馬王子在等我走向前? 或許是,也許是,可能是。人生總是從滿很多變數,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我們都不知道。



下一秒,我轉身擁抱你說,我們回到過去好嗎,下一秒,你轉身告訴我我們永遠不可能了.. 下一秒,你和別的女生又說有笑,下一秒,我自殺死了。下一秒,也許世界就末日了。別傻了.. 沒這麼多下一秒 !


有時候真的很想走向前跟你個打招呼,那些一時的衝動在幾秒後就消失了。因為我怕。怕你的不理而去。真的別傻的 。



真感謝你啊! 要不是因為你,我一路走來就不會這麼精彩,也不會有這麼多感觸 !

← Older / ♥ back up ♥ / Newer →
You know me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