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ON: Tuesday, April 19, 2011 @ 5:07 AM | 0 comments

我的明天
要不是因為你曾經給我的傷害,而那傷害在我心裡留下的陰影,就不會讓我每次看電視情節就想起你,看到悲傷的情節就不會這麼容易哭。

也許是因為沒有忘記曾經吧,你給我那足足一年的回憶,實在沒那麼容易被遺棄。以前糾纏不清的理由只因為愛。

愛過就好了,對嗎 :) 時間會沖淡一切。我要擁抱明天!! YEAH. I can do it ! :)

現在的我比以前快樂多了,白頭發也少了 xD

真謝謝你甩了我。

← Older / ♥ back up ♥ / Newer →
You know me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