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ON: Thursday, April 21, 2011 @ 12:18 AM | 0 comments

每天過著我想過的生活! =)




想讀書就讀書,想玩就玩,想幾點睡就幾點睡,想聊天就聊天,想喝茶就喝茶,想瘋就瘋,想癲就癲。嘻嘻。




雖然這是我享受生活的方式,但有時也想有個人來愛。有個人讓我對他有點牽掛,讓他做我的精神寄託。不想每天睡覺前,對著天花板放空。




不需要每天聯絡,簡單的幾封信息讓我知道你想我了,偶爾牽著我的手,帶我走偏每個角落,將就足夠了。上網見到我時不要視而不見,我會生氣達! xD 偶爾起些小爭執讓我知道你在我心中的位置。最重要是不要因為任何事忽略了我,最討厭。這樣就真的足夠了 =)

← Older / ♥ back up ♥
You know me?